Skip to content →

标签:性转

160301-阿底提

原创还打了个性转tag也是谜,嘛不过懂的人懂了(其实是自爽你就承认吧
红轴的爆字数buff好可怕!!!写的时候简直不过脑子手自己就打出来了,有不是人话的地方明天再修改吧=v=
《龙的饲养方法》外章,第一次百合PG-13挖哈哈

  天清气朗。
  一整天大雷雨之后,边境森林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蓝色天空浓郁得像最上等的水系魔晶,映得苍绿的森林都生机勃勃起来。
  但此刻的天空里,却连一只鸟也看不到。
  云杉林发出潮汐般的沙沙声,巨大影子从枝梢最高处掠过,带起一阵涟漪。连走兽都在那无言的威势面前沉默下来。森林安静得出奇,而又不显压抑,地面上的生物不约而同地仰视着红龙从天空中飞过的景象。
  红龙展开双翼,姿态优雅地滑翔过宁谧天空,红色鳞片与金色犄角在阳光下闪闪发亮。这创世神最初的造物之一美丽得惊人,亿万年来只发生了极微小的进化。就连诸神,有时也会放下手中的事去专心凝视一条飞翔的龙。
  然而这幅画卷,却远不似看上去那样静寂。

2 Comments

160224-FK性转

FK性转,高木莲×加纳和实,PG13
总之就是性转敏感慎入啦,感觉有OOC,汗

  高木莲从不认为自己是个好脾气的人。
  奇妙的是他在医院里却被公认为最有耐心的主治医师之一。在他看来,既然身为医师,那么面对付出金钱,委托自己治愈疾病的患者时,就理应拿出对顾客的态度来。在以上理念的支持下,就算与再歇斯底里无理取闹的病患或家属交涉,他都能保持住心平气和的微笑。
  但这不代表他不生气。

Leave a Comment

每日练笔160112

性转注意。
每天打一点,纯粹打着玩儿,没啥意义纯习作,还挺好玩的233
反正性转我就懒得标了,想转谁转谁!

都性转了就别管什么考证啦~——by 考证是啥能吃吗马老师
总之就是苏!——by 真情实感专注造雷马老师

  不管当初的始建者布洛瓦伯爵到底怀着什么样的目的,查琳心不在焉地想,二月的希侬城堡都有些太冷了。

Leave a Comment

20150819 Doubles性转

 甘えたい時は甘えて

  君のためなら支えてく

  —— ケツメイシ《月と太陽》

  “所、所以,”宫田看向身边的前辈,指了指隔着一张隔音单面玻璃的审讯室,“这样真的没问题吗,日下前辈?”

  “谁知道呢?”日下笑了笑。完全无法解读前辈这高深莫测的笑容,宫田一脸犹豫地转回头去,继续观摩两位前辈女性警官的审讯现场。

  现场已经离题万里。

  “无聊,好无聊。”山下洵子巡查部长托着腮,跟对面的嫌疑人大眼瞪小眼。不,大眼瞪小眼这个词其实并不合适,因为嫌疑人的目光更多时候停留在某个不太合适的地方。但是,宫田想,他理解对方的心情!实在太引人注目啦!山下前辈!

  被注视胸部的山下倒是毫不在意地抓起自己的一绺头发,找起了发尾的分岔。懒洋洋靠着桌边的动作令旁边的田代佳织巡查部长警告地瞪了她一眼。山下毫不示弱地瞪回去,丰满红唇眼看撅了起来。

  “看我干吗,能让他开口的话,我们就不用在这里坐这么久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