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 Index Next >>   

   创建角色的365个问题 – Aug   
 

来自NTRPG作者:Heather Grove
译者:sniper, angelcat
来自延烧之虚无(www.buriningvoid.com)

纯个人兴趣爱好向,想到谁写谁完全看心情啦~


8.1 如果你可以把动物拟人化成为你的角色你会选择哪种动物?

A:我推犬系和熊二分天下。猫咪属于稀有种,回忆一下可能也就国王……?和也略有点猫,但说到底还是被抛弃过所以会咬人的坏小狗。
  信长其实挺猫的,但国盗版完全不猫,要说拟兽就只能想到猴子上树摘柿子。
  义龙也是犬科,近年还发展出了狂犬芹泽这个新品种,快乐。
  博雅雅,可爱狗狗,puppy eyes没有人(或者鬼)可以拒绝。
  熊系代表:岸野公务员、星野专务、山神与喜、藤原阿宅。大辅也应该算在踩球熊里面,虽然叫海猿。
  唯一的蛇系奇行种:白神院长。
  菠萝儿我被金毛洗脑,仔细想想也可能是大号棕毛头狼,闷头开路,责任感很强,努力装凶,放松下来会打滚儿那种。

8.2 如果你的角色将自己想象成某种动物,他会选择哪一种动物?

A:大部分角色应该没思考过这个问题。如果要说自我定位错误的话,很大可能星野专务自我感觉是狮子或者花孔雀,实际上是头鲜艳的熊吧www
  有点想看各位的animagus,博雅雅想了一下自己会不会变成鸣声好听的动物,砰的一声变成柴柴,原地呆站了一会儿,开始小声尝试吠准音高哈哈哈哈哈。

8.3 你的角色是追随者、叛逆者还是领袖?

A:这题好玩,我来归个类试试看。
  追随者:矢部淳平、山下俊介、柳原弘、仙崎大辅
  叛逆者:雨宫凛、星野进、后藤正宗、安城和也、Gunman、千种梯二郎、饭田与喜、芹泽鸭
  领袖:狭山恭一、织田信长、查理七世、岸野宏、莲实圣司、白神阳儿、相乐修一、斋藤高政
  不跟大家玩,想起一出是一出的浪人:源博雅
  菠萝宝虽然登场时满脸写着“我是Alpha”,其实乖得不行,在九人队里是追随者型角色。
  比较难判断的是岸野,虽然他一脸可以都行大家加油,但仔细一想他根本就是组织方。大方向都是他在决定,到了具体执行就“我外行人你们来”,笑眯眯的一个领袖角色。

8.4 你的角色在家中醒来闻到烟味,他会怎么做?

A:他会说“是非に及ばず”。
  这是什么信长专用黑neta(扶额
  白神院长:刚开始根本不想动,躺着想起火了吗?算了让它烧吧。又过了三分钟才叹口气,鼓起力气起身看看。
  当场弹起来的是与喜,林业从业人员对烟味敏感度拉满。抄起灭火器到处找。

8.5 你的角色做过的最奇怪的事是什么?

A:奇怪不知道是指哪种奇怪。这群人里很有那么几个变态,literally。有几位不论干啥都不会让人太意外,例如白神、与喜、站在屋顶上狂笑的芹泽鸭鸭。
  再比如莲实老师,做的事情里百分之五十正常人都干不出来。
  还有信长,从小就奇奇怪怪的一个杀马特。平手政秀之心累罄竹难书。
  宫本和Jake记者为什么非要用调情的措辞交谈这点就很难理解。看着看着就要“你们在说什么鬼东西让我倒回去听听英语是怎么说的……还真是这么说的,呃。”
  千种梯二郎,整天一副老子有得是钱的样子,感觉装得很辛苦,说不定私底下也会藏起来吃红薯。我为什么要说也。
  恭一其实还挺放飞自我的,一群社会人大半夜在公园里放烟花被警察追已经够奇怪了,不用更怪了。
  牧村航出版童话书不奇怪吗,好奇怪啊2333

8.6 你的角色在少年时代是什么样的—横行霸道、呆头呆脑、小酷孩还是其他的什么?

A:大部分都是可爱甜心,爱撒娇的乖孩子。
  矢部和高政小时候挺爱哭的,博雅雅很容易哭,但会努力忍住。这时候不能哄他,一哄就哭个没完没了。
  星野进小时候也很容易哭,有段时间特别爱撒娇。但哭也没人理他,所以后来不怎么哭了。
  后藤九段小时候什么样啊脑内卡壳,要说暴走族好像也不是那个感觉。仿佛是个不会太合群的问题学生。到底什么环境会养成这种脾气,难以想象。
  苍白病弱nerd高飞车小朋友:白神怜儿。半数时间在住院,住院没啥好玩的,就看书。异常懂事,只有弟弟来探病时笑容最多。这个小朋友竟然没近视,生命的奇迹。
  幼儿园猴子大王:信信、与喜、山下。

8.7 发生在你角色身上最为幸运的事是什么

A:我来看看这群倒霉孩子。信长:除了本能寺之变以外基本是强运的凝结体。早期很有一些运气成分在内,中期也有信玄病逝这种事,运气的宠儿。
  与喜:他最幸运就是美树看上他。不然现在就是一头流浪熊。
  美树到底看上他什么,脸吗?
  矢部:要他自己说的话,可能是遇到神之一手指导医生吧。
  莲实:这位的各种狂野操作能搞到校内活动(?)才被捕只能说是运气太好。
  白神:亲弟心脏配型成功可以算是运气特别好,虽然他自己大概并不觉得这算好运。
  国王:认为一切都是由他自己的选择决定的,世界上不存在什么运气好坏。
  实际而言他那个时代小朋友能活到成年都算运气很好了。他自己小孩的存活率就有点感人,玛丽王后真的够辛苦。

8.8 你的角色有过的最倒霉的情况是怎样的?

A:有那么几位简直人生全是挫折,太多了不好意思列举。
  反过来说,也有好几位咎由自取,根本不是运气的问题,太多了懒得列举。
  比如白神院长,就算没遇到主角组,最后多半也还是个被殉情结局。除了伊原不知道还造了多少孽,总有一天被人拿刀捅,sooner or later。
  夜帝从头到尾都是和人设不符的倒霉样子,以至于很难想象他也有春风得意的时期。不过实话实说,最不幸还是遇到了百子小姐。遇到她之前至少还是个夜帝,遇到她之后简直土下座界的帝王,令人不忍卒睹。
  不管幸运还是不幸,大部分角色都是生涯一片无悔的类型。就算宫本去偷资料被逮住,感想也就是“啧,算老子倒霉”。
  唯一会产生“为什么是我”想法的可能是柳原,惨兮兮的233

8.9 假设你的角色有用不完的钱,他会花在哪方面?

A:本动物园的物欲轻重可真是两个极端。要么够用就行无所谓,要么钱钱钱钱来我身边,还有少数不知人间疾苦脑子里钱就是个数字,说不定连数字都不清楚那种,比如博雅雅和片桐阿晓。
  狭山恭一:给亲妈养老,给亲爹还债,绞尽脑汁给好朋友塞钱。搞定之后就开始快乐公益之旅,捐钱,捐钱,总之就是捐钱。
  星野进:兴奋了大约一周,卯起来乱买东西。然后发现好像跟平时也差不多,躺平随缘了。唯一的副产品是他自己完全看不懂但一个上头还是拍回家了的扭曲抽象艺术作品们。
  后藤正宗:有钱能救老婆命吗?能提高他棋艺吗?不能就没用,就当不存在。
  饭田与喜:激情加大柏青哥投入,给美树买瞎了人狗眼的巨大戒指。然后就被美树没收了,他倒是无所谓,反正没有人能把他和他心爱的树树们分开2333
  织田信长、查理七世:战略游戏开bug了,殿下陛下们简直非常快乐。虽然查理理仍然在自称全法兰西最穷的人233
  白神阳儿:其实仔细想想这位的物欲并不重,要说他人生追求到底是啥,可能纯粹就是报复社会吧……有钱也不会特别开心,倒是可以更好地报复社会,可怕。莲实老师同上。
  千种梯二郎:最开心的就是他,开心疯了。第一反应是给他的小秘书塞钱,还要装作了不起根本不在意的样子。
  宫本仁:快乐了,辞职吃喝玩乐去啦!!!
  安城和也:快乐了,罪犯们来吧没在怕的!(加大办案力度
  宅宅藤原祐辉:除了银行存款增加了以外没有其他感想,甚至还觉得有点麻烦。

8.10 你的角色认识的最为疯狂的人是谁,他们之间关系怎么样?

A:首先让我们欢迎答案是“他自己”方阵,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后藤正宗、安城和也、织田信长、芹泽鸭鸭、白神阳儿、莲实圣司、宫本仁、饭田与喜。
  ……精神病患者的比例高得离谱啊。
  查理陛下由于有个(字面意义上)的精神病患亲爹,在自己的世界线里屈居第二。虽然要比疯他也没有输太大,方向不太一样而已。爹是san值归零地疯,他是冷静理性地疯。关系大概就是他爹有时认得他又是认不得,他恋父又觉得自己在亲爹心里排名低得无以复加,发疯。
  白神院长则是大比分超越伊原,他是大BOSS式的发疯,伊原就是他手下的巴萨卡。输出!输出!碾碎一切!睡在一起!(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
  Gunman次元充满神经病,以至于他看起来完全是个正常人了。非要说病最重的,可能还是与一吧,狂犬病患者。关系就是与一从第一次见面就想杀他,他面瘫,可以,都行,敢来就杀了你。
  博雅这边倒没有特别疯的,非要进行一次疯人国王选举的话,冠军可能是道满。

8.11 你的角色靠什么生活,他为什么选择这条路?

A:身为继承人没得选,aka靠爹:博雅、信长、国王、高政。
  工作就是我的家我的爱我的信念我的人格支柱:矢部、后藤、和也、大辅、与喜,柳原可能算半个吧。神足是不是也算这边?不太确定。
  也不是自己选的,趁势就这样了:星野、鸭鸭、白神、Gunman、夜帝、相乐。
  啥都能干点,换工作大概也能活挺好:恭一、山下、凛和静、堀田、宫本。

8.12 如果你的角色能对应一首主题歌,会是什么(你可以选已有的歌或编一首)?

A:呃,有点难。
  倒是信长那边是现成的《World is Mine》,世界で一番おひめさま(热唱
  不知从哪里来的苏丹:《Desert Rose》。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博雅我个人想选《3ぴきのくま》,青葉市子那版,理由完全没有,纯粹是印象。
  高政《雪月花 -The end of silence-》,咱也不知道他到底为啥对着老爹和光秀都满脸写着单恋,但反正挺惨的。
  相乐修一我一想到他就满脑子都是中島ノブユキ。可能就是中岛老师给这部剧加上的buff,搞得相乐一股子大正味儿,安静,忧郁,穿一身黑,伫立在二楼光线昏暗处向下俯视。虽然这人根本也没那么凄凄惨惨,但《暗涌》好像可以。言而总之还是丧偶Omega。
  另一个自带声音的男人是山下俊介,《月と太陽》的光辉永远照耀我心。
  白神院长:倉橋ヨエコ《薬箱》いいお薬をくださいな,楽しい夢が見れるやつ,ねえ 痛い痛い痛い,あなたはどこ?大写的有病。
  星野进:《玩杂耍的熊》(?
  总觉得有什么歌很适合与喜但一时想不起来,让我再回忆一下。
  最后让我把《人生は夢だらけ》送给伊藤英明老师!
  说完好难就写了一大堆233

8.13 如果有人给你的角色写了封情书或关于他情感世界的诗,读起来会是怎样的?(你可以形容一下,或者干脆写一下—不一定要写得很好)

A:这群人看来看去都不像会收到情书的,可能鸭鸭会跟美丽花魁小姐姐们(们?)有一点书信往来吧。
  菠萝儿多半也收到过毕竟他活在所有人动不动就开始唱歌的世界里,支持弟弟写一下,弟弟文采应该可以。赞美伊露维塔!
  OC里苏芳收到的车载斗量,写诗嘛,文人才子对着大美人儿那可不得文思泉涌激情创作。苏芳大部分兴趣不大,随便看看。偶尔有特别厉害的会回一下信。
  第一反应其实跑题了,是国王中年某次重病时写的,收起来了没丢掉,但也没给别人看过。
  “我爱你,上帝保佑,希望你永远对此一无所知。”

8.14 你的角色会如何讨好自己的梦中情人?

A:我先看看谁有梦中情人……怎么感觉这群人根本没有这个配置啊目死。
  单恋倒是不少,但单恋对象好像跟他们理想恋人都有一定距离。就像我ほぼ日每年买的也都不是一眼看中的那个(类比不对
  隐约感觉千种的理想情人说不定就是小秘书,充分满足他那让人觉得都有点可怜了的自尊心。讨好就简单粗暴,给钱。
  看了一眼高政,痛苦地双手捂脸。他在剧里够要命了,至今记得我看完某一集发出了巨大的“他怎么还能再去问一次啊!!!”的呐喊。这个人是没有自尊的吗?厨子激怒。总之是个笨蛋,只会复读“来我这里吧”,每次都能得到对方尴尬而不失礼貌的拒绝。太惨了,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国王和高政好像水平差不多,到暗恋对象面前就僵硬得不行。他攒个十年勇气才够告白,被拒绝就会立刻恼羞成怒恨不得对方直接失忆,之后大概需要酝酿两三年才有勇气和对方见面。
  倒是有点想看宫本刑警害羞,不可能的任务。
  博雅和与喜看谁都差不多,多情又无情。唯一攻略路线大概是日久生情吧。
  还有柳原矢部这种只要看到人家就满脸爆红,话都说不利索的类型。讨好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8.15 你的角色采取怎样的方式来解决和他人之间的小冲突?

A:第一反应是信长会伸手拍人脑门……
  恭一:跟人讲道理,很可气的是他基本是正论派。如果问题在他这边还好,他会老实道歉。如果是对面的错,那说不定还会激化矛盾。
  矢部:想跟人讲道理,但不知为什么像在撒娇了。急诊科太宠他了大概(进藤:我没有
  山下俊介:只要不是原则问题他就能跟人勾肩搭背嘻嘻哈哈糊弄过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遇到原则问题感觉他硬刚起来也是会有点吓人。
  神足诚:感觉不是很会变通,小事化大一个顶俩(目死
  国王:圆滑,很少与人起冲突。除了和阿尔图叔叔拍桌子,气死了,他真的开始生气阿尔图叔叔反而会退让。
  柳原:解决不了,委屈憋着。
  院长:脸上笑哈哈,夜里派巴萨卡去暗杀对方。
  莲实:脸上笑哈哈,夜里亲自出动去暗杀对方。
  宫本:脸上皮笑肉不笑,但这个人心眼小到一个不行,过后一定会想办法给对方找点麻烦。
  与喜:跟人大吵一架,第二天完全忘在脑后了。

8.16 你的角色所见过的最悲惨的事是什么?

A:这里面一大半是现代健全法治社会人士,看过最悲惨的可能就是恭一看到客户工厂破产程度,倒是各位医生和警察可能会看到一些这样那样的限制级场面。没关系他们已经不会为这个掉san了。

  静/凛:人类感染A2000病毒哇那可真是太惨了,现在看看这东西对老年人特攻,倒是和新冠一样……
  源博雅:博雅雅有看过什么特别悲惨的东西吗?生成姬……?虽然他对着德子一顿呜呜哭但他对着花草树木一样也呜呜哭就是了。所以说这位多情又无情,想在他心里当那个特别的存在其实也挺难的。
  信长:虽然见过悲惨的事,但其中至少有一半是他自己制造的。比如火烧比睿山什么的。他对着一向一揆有够可怕,竹锯锯人脑袋,噫。
  查理七世:他那个时代普通平民日子过得很不开心,法国人被法国老爷抢完再被英国老爷抢。巴黎一会儿就暴乱一下,惨惨的,各种酷刑脑洞还挺大。虽然这位似乎对这方面没有表示过特别在意就是了。
  岸野宏:厨子写得一手好字。当年厨子一边上厨师学校一边还要被亲爹逼着练书法,只能选择压缩睡眠时间,悲惨。
  与喜:他会觉得什么悲惨。熊坐在田野旁边看风景什么都没干就被猎人杀了吗……?惨是有点惨,但他大概只会快乐大啖熊肉,还要配烧酒(不能兑水)。

8.17 如果你的角色是个作家,他都写些什么?

A:首先让我们为童话作家牧村航刑警热烈鼓掌!
  恭一:可能可以产出一些管理学书籍吧……毕竟看了那么多,令我印象深刻。
  白神院长:说不定也能写一点童话,很奇怪,脑回路完全不是正常人,虽然也没什么重口味内容,但塞进恐怖小说里似乎也可以那种光怪陆离的童书,有一点点cult气味。
  博雅:新撰笛谱好厚一本呢,前几天看了一眼目录。好长!博雅雅了不起!
  信长:如果有那个空,他说不定能写一本回忆录,但里面很多地方都是胡说八道,十分离谱。一想到后人看的时候露出震惊的表情他就很开心。
  国王:什么神秘宗教典籍吧,不过他不会自己动手写,只会发布任务。
  岸野宏:……地方振兴或者乡土题材纪实小说?
  思考了一下到底有没有人能写言情小说,不太有。唯一有希望的居然是武田真实,就写傻白甜幻想粉红色言情小说。多少有点土嗨。

8.18 你的角色健康状况怎么样?

A:大部分都是健康宝宝。
  剧版凛酱基因自带定时炸弹……漫画里有这个设定吗?失忆了。静看起来活蹦乱跳好多年耶。
  星野进和藤原宅宅:体重在BMI超标的边缘徘徊。但要是当面说星野就会回答是因为肌肉比脂肪重啦!藤原会被柏木抓起来节食,泉社长管得住星野熊熊吗。虽然从设定上看好像哪里不对,但山下刑警的体重好像也需要注意一下。
  后藤九段:轻微花粉症。
  和也:生活不规律,胃有点危险。其实矢部饮食也严重不规律,但毕竟年轻人。
  国王:好像这里那里时常会有点小毛病,他本人可能有点小题大做,但问题不大。
  柳原:总觉得这位压力再大点就要焦虑症了,比较需要关注精神卫生。楼上国王还有莲实老师反正都已经坏掉了,就不用关注了(?
  鸭鸭:酒精中毒。
  高政:总觉得这位也是每天都压力很大,搞不好有时候会焦虑到想吐。

8.19 你的角色见到医生有什么感觉?

A:隐约感觉这题问的是对去看医生有什么感觉。他们基本上还是成熟的(大概)成年人。
  矢部:被急诊室有空的人围观会诊,每个进办公室的大夫都路过参加了一点意见。其实只是感冒而已。护士长命令他回家睡觉去。
  星野进:撒泼打滚就是不去,总之吃点退烧药完事儿。第三天还没退烧,泉社长威胁你再不去医院我现在就打119。红着鼻子被押送医院打针去了。
  博雅:比起叫和尚来家里作法来更倾向吃药。但家里人太担心还是请法师来了。很吵,不开心,蒙住头。
  信长:医生还是要看,但因为生病了所以在生气。生闷气,看起来很凶。大夫害怕。需要吉乃来给他顺毛。
  国王:生气二号,阴沉,耐心直线下降。不要惹他。
  大辅:在医生面前一切正常。回家撒娇打滚,环菜哄人家~但进来的是目瞪口呆的儿子,有点不好意思。
  岸野宏:普通地自己看医生,自己吃药,表现得若无其事,只有村木察觉他不舒服。
  与喜:根本没生过病。隐约知道镇上好像是有医院的,但不太确定在哪里。比起医院,去老年人照护中心的路还比较熟一些。

8.20 如果你的角色可以变成其他人,他想变成谁?

A:所以说,这都是一群生涯一片无悔的坏蛋啊2333
  我想想哦。
  恭一有一点点想变成友也,不过只有一点点。
  哦,居然忘了和也,他只差直接变成加贺谷了。
  星野专务有一点点想变成哥哥那样的优等生,但转念一想太麻烦了,还是当一只平躺的熊比较舒服,就这样吧。
  国王可能有想过一下如果自己是路易哥哥就好了,但也就是随便想想,没有多么强烈的意愿。
  矢部虽然憧憬进藤,但矢部变成进藤这个想法实在太可怕,还是别想了。
  夜帝:想变成世界首富。
  莲实:这位要是变形怪那能搞的事情就更多了,可怕怕。
  高政:……不太想这么说,但高政可能更想变成别人家的孩子吧,就算体验一下被爹称赞的感觉也好。太惨了真是。

8.21 你的角色是否期望得到任何形式的力量或权威?

A:对权威没兴趣,但希望得到某方面的技术力:矢部、静、山下、博雅、大辅、相乐、柳原、堀田。
  力量和权威都想要,总之就是要当老大:凛、后藤九段、和也、信长、国王、白神、夜帝、莲实、宫本、高政。
  可以,都行,现在这样挺好的(就是懒)/老子就是最棒的(膨胀):星野、岸野/鸭鸭、与喜。
  不知道,可能他自己也没想明白:Gunman、神足。

8.22 形容下你的角色的宗教信仰性质和程度。

A:无信仰阵营:恭一、矢部、静和凛、山下、星野、后藤、和也、柳原、大辅、Gunman、夜帝、莲实、相乐、堀田。
  以上选手可能会参加一些轻度民间信仰活动如初诣、扫墓之类,但都没什么严肃信仰。

  博雅:佛教神道教双料选手,虽然实际行为更像个德鲁伊。
  与喜:另一个大德鲁伊,理论上可能是神道教的自然信仰流派,派个民俗学者去应该能写本书出来。
  后藤九段:似乎是轻度佛教信者……?不算严肃信仰,不过似乎出身什么挺大的家族。感觉结婚都是神前式那种。
  信长:虽然葡萄牙传教士说他啥都不信,但当代研究认为他实际上对(听话的)寺院还是挺友好的。到底信不信谁知道呢,一把火烧了比睿山的能是什么模范檀越。
  同时代的高政好像没听说过什么切支丹行为,应该也是佛教徒。
  国王:哎呀,虔诚的天主教信者。但前半辈子太折腾了,对救世主什么的抱有严重怀疑,同时对自己的怀疑有负罪感。天天在内心自我折磨,可爱。
  鸭鸭:佛教徒,吧?不过从反社会的角度看来,说不定也是信仰崩塌型。
  白神:他就是邪教教主(虽不是亦不远)。这是猴子里的奇行种,说他是什么克系邪教人毫无违和。

8.23 挑选三个最能体现你的角色内在个性的形容词。

A:呃好难,就写写第一时间脑子里有词语出来的吧。
  信长就算了,我搞不懂他(但是敢写,艺不高人胆大!)
  恭一:利他、内省、理想主义
  山下:愉快、圆融、正义感
  星野:胆小、撒娇、自卑感
  博雅:天然、无为、自洽
  后藤:坚决、自我、胜负欲
  和也:矛盾、伤痕、正义感
  国王:恋家、强欲、杯弓蛇影
  鸭鸭:暴力、痛苦、自我怀疑
  宫本:欲望、冒险、无谋
  莲实/白神:神经病、精神病、病得不轻

8.24 挑选三个最能体现你的角色外表形象的形容词。

A:这比昨天那个还难,因为他们差不多都长一个模样(。
  我努力一下看看。让我们忘了三个形容词这件事吧!

  矢部:……对不起,无数年前钙板的“白袍大包翘臀”它至今也没有离开我的脑海(扶墙
  山下:卷毛,嬉皮笑脸,能靠着就不站直
  星野:白胖(。),穿搭鲜艳,能躺着就不站着
  博雅:犬目,不自觉的优雅,很容易和环境融为一体
  后藤:皱眉,肩背挺直,攻击性很强像个黑社会
  和也:亲切,圆滑,容貌端正
  信长:没有重要的事时注意力转移很快,习惯性直视对方眼睛,有点吓人以至于很难注意到他的美貌
  国王:棕发绿眼,笑容温柔,看起来有点软弱和寡断
  鸭鸭:身材魁梧、看谁都带点逼视,头发不束像暴风雨前的乌云
  白神:英俊,半永久笑容,讲话时手势很多
  莲实:清爽帅哥,瞳孔深黑,笑容永远到不了眼睛
  相乐:洋风,忧郁,咱也不知道为啥反正就是一脸寂寞
  柳原:不安,有点驼背,回避视线
  宫本:轻佻,不耐烦,懒洋洋的
  与喜:熊,野熊,迷失在铃鹿山里的快乐野生日本棕熊
  高政:紧绷,一脸洁癖样子,眼神像个紧张的小朋友

8.25 你的角色认为人类最基本的天性是什么?

A:性本善论:恭一、矢部、山下、神足、柳原、鸭鸭、大辅、岸野、相乐、堀田、高政
  性本恶论:凛/静、和也、国王、Gunman、千种、宫本
  非二元论:博雅、与喜
  私以外人性本善:白神
  私以外人性本恶:莲实
  私以外都是笨蛋,令人怜惜:信长
  人性关我啥事:后藤

8.26 你的角色是怎么看待动物的—害虫、宠物,朋友还是威胁?宠物被当成是家人还是二等公民?为了寻找或保护动物他能做到哪一步呢?

A:我来看看都有谁实际养了宠物。
  与喜和阿锯是平等关系,阿锯差不多就是他弟弟。
  信长养鹰,不知为啥感觉他是工具派的。
  只有他俩吗?
  想养宠物派:恭一、矢部、静/凛、山下、星野、博雅、和也、鸭鸭、大辅、岸野、堀田、宫本。
  其中家人派:恭一、矢部、山下、和也、鸭鸭、大辅、岸野、堀田。和也和鸭鸭明显是对宠物比对人好的类型。
  朋友派:静、博雅。
  “看,我小弟”:凛、星野、宫本。
  有点怕动物:国王(不会承认)、相乐(会承认)。
  “太麻烦了”:后藤、Gunman、高政、柳原。
  不喜欢动物:白神、莲实。
  似乎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养狗,仔细一看,根本就没有猫派。可能神足会选猫吧。信长啥都能养(反正他只负责玩),说不定是个异宠选手。“鬃狮蜥,很帅吧!”

8.27 你的角色对陌生人有多慷慨?

A:好长一个题目,我看看写谁好呢?

对陌生人比较亲切:矢部、山下、白神、大辅、岸野、莲实、堀田、与喜
对陌生人十分mean:凛、静、星野、鸭鸭、宫本
对陌生人警戒态势:恭一、和也、神足、国王、Gunman、高政
基本注意不到陌生人:博雅、后藤、信长

下面的问题我来回答一下鸭鸭。

● 在时间上:有点不耐烦,但是对小朋友很温柔。
● 在金钱上:慷慨,撒钱,我乐意。
● 当遇到危机的时侯?:总之就是想把搞事情的都杀了,顺便保护了路人?也行吧。
● 他的态度?:不耐烦,不过不惹他的话,他也不会没事找茬。
● 在感情上的支持?:没有那种东西,去找他寻求感情支持只会被问你谁啊?

8.28 你的角色有多容易和别人建立起关系?

A:看眼缘,虽然几率小,但说不定就一见钟情了呢:博雅、信长、与喜
  真实的自来熟,防备心不强烈:山下、岸野、大辅
  虚假的自来熟,长期相处才有可能放下戒心:恭一、星野、国王、白神、莲实、堀田
  表里一致的难搞:凛、后藤、神足、宫本
  肉眼可见的哄一哄就会上当:矢部、柳原(医疗系怎么回事
  只有看起来很难搞,其实哄一哄也会上当:静、鸭鸭、Gunman、千种、相乐、高政

8.29 你的角色喜欢冒险还是安逸?

A:冒险派:矢部、凛/静、山下、神足、信长、鸭鸭、大辅、夜帝、堀田、宫本
  安定派:恭一、星野、后藤、和也、柳原、白神、岸野、莲实、相乐、与喜、高政
  来都来了:博雅、国王、Gunman
  还挺平均。

8.30 你的角色是个梦想家还是实干家?

A:梦想家:星野、博雅、神足、夜帝、宫本
  实干家:恭一、矢部、凛、山下、后藤、和也、信长、大辅、Gunman、岸野、相乐、堀田、与喜
  被迫实干,更想当个梦想家:静、国王、高政
  被迫梦想,更想实干:柳原、鸭鸭
  梦想基本实现不了,但是行动力很强,不知道在搞什么:白神、莲实
  实干派人数压胜,稍微有点意外!

8.31 你的角色最近一次看过什么病?

A:大部分人都是小打小闹伤风感冒不怎么需要去医院。
  矢部:轻微过劳,需要休息。医疗长进行了一个自我检讨
  山下:和犯人激情对打,手臂缝了五针
  凛/静:基、基因崩溃……?
  星野:拔智齿,挨到最后一刻才下定决心,正在猛打退堂鼓的时候被泉社长亲自押进诊所。
  后藤:不知道什么东西过敏,打喷嚏,整个鼻子都是红的,有损后藤九段的威严(?)
  国王:病人自述头疼,一直头疼,好严重。其实没什么事就是有点伤风了。
  鸭鸭:也头疼,不过他是宿醉。但是醉酒打架,被砍一刀,去包扎。
  大辅:任务中不小心,轻微肺气压伤,问题不大,休了个假。

<< Prev Index Next >>
Copyright (c)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ayuki // Home // Conta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