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 Index Next >>   

   WHATIF:在床上是否会求饶   
 
狭山恭一:
  不太会,应该也不至于搞到这个地步。友也虽然偶尔发疯,但还是个正常人。
  伴侣说不要就别再搞了是成年人的基本礼仪。

矢部淳平
  撒娇大王,大概是会的。累了、困了、想喝水都会叫暂停。他老师虽然脸上不为所动,但其实很吃他这一套。偶尔会恶趣味逗逗他,但以进藤神的标准而言非常疼他了。这就是年上(很多的)攻的萌点!

雨宫凛:
  这位不会,还会挑衅,和尊哥哥卯起来胡闹到第二天都起不来床。
  如果对方是他哥……搞不好是他哥先叫停问他累不累,他还要噘嘴,哥你累了吗?那我来也行。

有末静:
  漫画版的跳过吧漫画版的太攻了我无法脑内他受(远目)
  剧版的……呃,好像也不会,咬牙也要忍。很麻烦的一个面瘫朋友。
  时至今日这兄弟俩我已经互攻随便怎样都行了。

山下俊介:
  笑死,他还真会。而且还是在演田代。田代立刻就担心起来,说停就停。太乖了,山下觉得他好可爱呀!激情按倒把人家骑得乱七八糟,想问他发什么疯都问不利索。

星野进:
  体力弱到不行,非常快就会开始哼哼唧唧不要了。具体结果要看泉社长心情。除非很生气,不然还是挺体贴的。但泉社长对他也很有办法,嘲笑他这么快就不行了,星野专务就会莫名其妙燃起志气。太努力了,第二天腿有点抖。

源博雅:
  撒娇大王二号。不光求饶,还抽抽嗒嗒地求饶。他相方狐狸过于恶趣味,而且年轻,刹不住车不说,还会脑子一热,变本加厉。
  雅信同上。朱吞和将军虽然也不会停,但至少很会哄他。
  ……博雅的相方都是怎么回事,一个会停下来的都没有吗!

后藤正宗:
  ……天哪,我都还没能突破到后藤九段在床上这个命题,就要思考他会不会求饶了吗?
  应该不会吧。而且在我脑子里他相方是那种老谋深算,脸上清纯无邪,一切靠后藤主动的大魔王。其实后藤也不是很懂,但不懂装懂,就算真累了也要打肿脸充胖子233333
  很怪的是,如果对方是岛田八段,反倒有点可能。因为床上活动过于温吞漫长,刚开始后藤会不耐烦,到最后意识模糊,实在受不了了。

安城和也:
  他会策略性示弱,但真的受不住反而会硬扛。开口求饶的话恐怕是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要把他搞到这个地步不太容易。奈何早濑一个正常人,被他硬生生逼疯,完全床上暴君。求饶的时候完全没有多余的话,直接说“不行”还挺酷的(。
  加贺谷倒不会玩这么疯,就是想看看他会嘴硬到什么程度。奈何他嘴真的硬,加贺谷都狠不到最后,就很无奈。

神足诚:
  傲娇,绝对不会求饶。
  而且还有点M,对方失控他反而来劲了。
  两小时前嗨得不行,下床立刻拍拍屁股不认账。

织田信长
  哈哈哈他可能是最不可能求饶的那个。
  诚然他的攻也没几个有胆量搞过界的。孙市大概可以,但也不会太过分。稍微放肆一些他还就很满意。
  真的会发疯的是光秀,对方发起疯来可能信长反而还来兴致了。还是不会求饶。
  尝试脑内了五秒,真的不行,这个魔王根本不知道什么叫求饶。

查理七世:
  超级高飞车,别说求饶,求字都不在陛下的辞典里。
  但他和公爵太纠结了,公爵发起狠来搞到他神志不清的话。说不定能把娇气小可爱从壳里硬剥出来呢。话说回来对着公爵他怕是防备尤其森严,所以很难,非常难。

柳原弘:
  撒娇大王三号,很容易求饶。然而他的相方一个比一个难相与。国平律师决不会停的,他越求饶国平越开心,还想听更多。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想起他暗恋财前来,生气了,故意欺负他。

芹泽鸭:
  呃,呃,要看对方是谁。如果是他的乡巴佬队友们那他绝对不会求饶的。
  奇妙的是我总觉得这位会在花街被人搞,而且还有可能是GB。对方是花魁小姐姐的话他是不太可能开口求饶,但如果是花魁括号男的话,这位搞不好很坦率,还是个M,失控起来会哭会求饶,但是不会说安全词所以对方也并没有停下来。(唐突进入BDSM)

白神阳儿:
  这位是个神经病,根本不会。越疼他越开心,就怕对方不够疯。没关系,对方不疯他来逼疯。会故意挑拨对方搞得重一些。偶尔会弄到自己需要养伤的地步。
  伊原同学怂怂的,不要说求饶,白神院长一皱眉头他都能原地检讨五百字。

Gunman:
  ……这位说我困了的可能性都比求饶大。仔细想想他在我心里差不多就是一头快冬眠了好困的熊www
  他的相方也是精神病患者居多,兴奋起来根本没谱的那种胡搞。
  但他在我脑子里还是不会求饶,表情都没得,救命。

千种梯二郎:
  嘴硬,不会求饶。爷爷满意。
  他其他相方也有点麻烦,除了两个秘书以外可能没人会停手。甚至到了后期,连高木都不会停了。

岸野宏:
  这二位也是不会太过分的和睦伴侣。玩很大那都是两人一起在玩,彼此都很注意对方感受。没有求饶场景发生。

莲实圣司:
  这位本人是精神病患者,不可能说不行。搞不好弄疼他他还更兴奋,来啊再来啊!

相乐修一:
  虽然完全不知道相方是谁吧……
  但是感觉上这位还是会求饶的,还是断断续续小声说不行了。有点可爱。

堀田航治:
  虽然这位的相方也不好说是谁吧……
  应该还挺坦率的,不管对方是仓本还是高见泽,不想做了就直接说。对高见泽可能还有点撒娇的意思。这两位都不会太勉强他,高见泽可能会边哄边继续,你还可以再来一次,明天不会腰疼哦,对,是我说的。
  结果明天真的没有腰疼,精神还挺好。
  全赖高见泽技术高超(?

宫本仁:
  他会的吧。他对Jake会有一点倚老卖老,搞不好会说对中年人温柔一点这种鬼话。
  如果对方是户泽……不行,不举已经是户泽人设的一部分了,还是暂时放过他。

饭田与喜:
  诚然不太会求饶,一不高兴就直接踢人。清一是经验丰富的驯熊高手,搞不好会直接在床上凶他,不许乱动!

斋藤高政:
  哦呼,高飞车,内心脆弱高飞车。弄到最后会哭着求饶,蜷缩起来那种。可可爱爱。
  不过对方到底是谁啊,心累。说真的完全没办法脑内麒麟光秀,画面不合理,我不行,不可以。

<< Prev Index Next >>
Copyright (c)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ayuki // Home // Conta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