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 Index Next >>   

   娱乐圈Paro   
 
狭山恭一:
  一个歌手,主攻抒情歌曲。演戏非常普通,只能当个客串选手打打酱油。会花一整天给唱片挨个签名,从业多年见到粉丝还是会害羞。

矢部淳平:
  好像是会出现在综艺节目背景里负责起哄的小朋友。龙套演员。对前辈男艺人的肌肉大为倾倒,回家练哑铃练到手抖个不停。

雨宫凛/有末静:
  歌手兄弟。两个人的歌大部分是静写的,会互相给对方伴奏。很少合唱。凛经常给别人写歌,他哥要给别人写歌他就开始发疯。虽然静唱歌时是一个忧郁美青年,但要给弟弟的劲歌热舞伴奏,激情面瘫电吉也来得。

山下俊介:
  ……他和田代去讲落语算了。艺名就叫三猿亭笑熊(?
  显而易见,他是装傻役。
  脑内有画面了,好适合他俩。

星野进:
  演艺公司股东,老板他弟本色出演。
  对艺术电影完全不行,看不懂,只看爆米花片,对什么样的作品能赚钱很敏感。投资小天才。
  虽然各种性别的炮友满天下,但一涉及公事就很认真,而且交往时充满服务精神,所以这方面名声居然还不错。

源博雅:
  这位大概活跃在古典音乐界,大小是个名家。
  天才,对待音乐全心全意。练起琴来需要专门安排人哄他去吃饭,否则就会忘记并且三餐不继。

后藤正宗:
  导演,很凶,根本不笑。给演员示范时人格转换像鬼上身一样,第一次看到的人都吓坏了。

安城和也:
  演员世家第三代。脸比演技强。为了资源无恶不作(?),用把柄威胁过公司高层。差点把对方气死,反正最后通告拿到了。
  后来还把人家给睡了,真的好过分。
  在公司里凶名在外,大家都绕着他走。因为脸好看情商高,公司以外人缘反而还不错。

神足诚:
  在国外影坛发展的电影演员。敬业,但是晕血,很多题材没办法演,本人很苦恼。

织田信长:
  歌手家庭第二代,无视亲爹演歌巨巨的艺术格调,头也不回地离家出走奔向杀马特道路。差点被断绝亲子关系。
  早年的乐队是视觉系摇滚,网袜哥特女装浓妆舞台剧之类的中二历史能写八本书。后来视觉系没了,摇滚还在,不知何时变成了国民级巨星。开始啥都涉猎一点,居然还都做得不错。娱乐圈一朵璀璨的奇葩(大概是褒义
  酒精过敏。演技奇差,演啥都是他自己。

查理七世:
  娱乐公司老板,不是星野兄。
  出了名的不工作,什么都不干,据说只管签字,连开会都很少出现。
  但手底下有个强得离谱的团队。连他该做的工作也由下属全包了,居然没人甩了他另立门户。可谓业界不解之谜。
  他亲弟弟是星野进这个画面太好笑了,他俩放在一起除了面面相觑还能干点啥,星野专务热情过度吓跑国王吗23333

柳原弘:
  能乐的笛方,邦乐界新星。虽然获得了老师的认可但本人没什么自信。而且本流派内部分歧很大,他老师和老师的老师暗潮汹涌,他夹在中间,进退两难,很忧愁。

芹泽鸭:
  天才型演员。演技出神入化,但有躁郁症,酒精依赖,人品风评奇差。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想耍大牌就耍大牌,生气起来会动手打人。多年蝉联业内最不想合作榜首。

白神怜儿:
  中坚俳优。演过很多温柔明朗和蔼可亲型角色。最近演了一次反派,演得比剧本还像变态,粉和观众都很吃惊。

仙崎大辅:
  男团C位,唱跳功力过硬。其实人设都是演的,本人是努力家,土里土气乡下孩子。被经纪人严禁随便讲话,以免粉丝心碎。
  经纪人做噩梦都是他在自己没看到的地方对粉丝Check in,压力大得不行。

Gunman:
  作家、剧作家。给够钱啥都能写。异常擅长模仿他人风格,数次在原作者突发状况开天窗时成功救场。写脚本和小说的笔名不同,风格差异也很大。业界有口皆碑的雇佣兵型作者,但是有点神出鬼没,委托他有时需要碰运气。

千种梯二郎:
  牛郎是不是也应该算娱乐从业人士啊(x
  流量型演员,业务还行,营销一流,仿佛一个邪教教主。广告拍得比戏多。粉和黑都数量惊人,天天线上掰头。最近授意后援会集资,进展顺利,很开心,在违法的边缘反复试探。

岸野宏:
  制作人,手上艺人五花八门,最大牌的是歌手村木。也带DK偶像,甚至还带了个女团。亲切,和蔼,大家的妈妈。
  和村木是幼驯染,虽然根本不是他的工作,但一旦遇到就会变成自带吐嘈功能的全能保姆。

莲实圣司:
  偶像出道,没多久制作人意外去世。沉寂一段时间后再出现变成了新闻主播,现在是资深司会。各种节目风格都游刃有余。风评很好,几乎没有负面新闻。唯一的问题是周围发生过好几次命案,很多人建议他去做做法事什么的。

相乐修一:
  小众音乐人。有一小撮死忠粉。品位和对音乐的要求都非常高,虽然被建议过好多次换个风格,但还是坚持他自己的追求。粉丝和朋友都担心他难以为继饭都吃不上,寄望于在国外拿个奖,说不定国内销量会好一些。

堀田航治:
  电视主播本色出演。私下摸鱼经营油管频道,内容主要是做钢普拉和玩游戏。因为宅浓度过高,处于一种誓死不颜出的状态。

宫本仁:
  娱乐杂志主编。信条是为了销量不惜出卖灵魂,对职业操守的定义就是销量高于一切。因为假新闻和八卦报道造成过一些事故。本人毫不在乎。将所在杂志搞成了公认的道德洼地,同时销量确实不错。圈内鬼见愁,人脉很广,传说中还贩卖情报,真假未知。

饭田与喜:
  天才摄影师,以野外摄影最为有名。擅长拍摄自然风光和野生动物,日常在荒山野地里四处乱跑。参加过登山队,成功登顶条件恶劣的未登峰,在登山家中也小有名气。队友的证言是体力和精力像妖怪一样,在山上如鱼得水,甚至从没犯过高山病。
  偶尔应邀拍一下人像,就算裸体写真也拍得和野生动物没什么区别,美丽,质朴,毫无色情感。

<< Prev Index Next >>
Copyright (c)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ayuki // Home // Conta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