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草木权舆

  周日天气不太好,天气预报周一下雨,准备周一去植物园的我热情祈祷放晴(此处博丽灵梦少女祈祷中.gif
  第二天就真的是大晴天!快乐!!!
  植物园的吉野樱一直赶不上,可能是某种神秘的宿命(:з」∠)晚樱在开了,白鹃梅也开得非常好,像一匹白练,从整棵树的根部倒卷向绀碧的天空,与春云连成一片。
  棣棠单瓣和重瓣的混在一起,十分娇艳,不由自主想起玉鬘女士(源氏物语厨的自我修养
  何彼襛矣,唐棣之华,曷不肃雍,王姬之车。
  虽然名字很像,但这个唐棣指的是郁李。这次也遇到了重瓣郁李。花朵是高雅的粉色,重重叠叠,开得十足盛大。肃雍这个词用得就很有意思。

这是棣棠
这是重瓣郁李

  桃花没落,绣线菊没开,梨花开了一点点,木香结了花苞。元宝槭嫩绿,枝叶间藏着就是不让人拍清楚脸的小妖精(which are 坏蛋小鸟们)。湛山小区庭院里牡丹开了,一朵一朵的,好大。停下跟侍弄花草的老太太聊了几句。鸽群在头顶飞过来又飞过去哈哈哈。
  小区里的西蜀海棠也开了,小白花可可爱爱。
  但是风有点大,长焦出片率低得感人w

  上周去了百花苑。海棠花树堆雪美妙极了。
  郁金香也很棒。
  但是公园正门樱花路的人潮人海真实吓人。
  拍到了好多小鸟,才知道这边的鸟有这么多品种。出于烂得不行的动态视力,基本上鸟按尺寸就看成麻雀、燕子、喜鹊三种的人实名震惊。
  去年在小区里看到过戴胜,今年还没,拍到了红胁蓝尾鸲,超可爱了。

红胁蓝尾鸲

  芍药居然还有两朵活着。而且奇妙地从粉色褪成了极浅的水红色。
  订了睡莲。

  程女士在采购香辛料时看错了单位,每样买了怕没有两斤。这周天天在家晾干,目前出现在阳台上的的有胡椒、花椒、八角、香茅、公丁香。
  还要用烤箱烘干,感觉自己距离失去嗅觉只差一步,哭。
  公丁香的腥甜味儿我真的不行,不,其他的也不行。一直觉得只有肉桂不能接受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又做了一个分院测试:https://club.huijiwiki.com/p/629
  毫无疑问还是快乐鹰院,但第二高的为啥是狮院,我这么怂的!
  算了不要这样说自己。

  剑与氪金最近超级大方,存钻石准备占星了。新出的赛巴斯奥斯卡还挺好看的,好不好用不知道,白送要什么自行车。
  白送之前几天看见共鸣水晶里的水晶空位,总觉得好像是给谁留了个位子,半天没想起来是谁,把克艾索斯塞进去了。
  然后拿到赛巴斯时瞬间傻眼哈哈哈哈本格智障就是在下。

  大奥活动爬起来真的麻烦,第一层的时候三小时没爬完一管体力。没仔细看攻略,左边有个能量槽的时候一般人不会想填满它吗!?一直毫无必要地点印笼,快满了看了一眼才发现,德川能量槽越高,最后的伽摩就越强……?


  话说回来柳生宗矩太棒了,萌点全中,他微笑的时候脑子一热就火速点了999,差点就直送310。
  啊,天国的QP规划,你还好吗?
  看到八卦,Lof的All闪群被爆破了,好像是有人几面挑拨搞事情。现在的同人圈真的好复杂,搞不懂。

柳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别人的hexo博客看到一个挺好看的时间轴页面,留言去问是什么了,没回我,怀疑根本没留成功……
  把这边的favicon改成了渡鸦。
  都是观察黑鸟的十三种方式太洗脑了2333

  有点想写文,然后满脑黄段子(抱头

  为什么在这个要命的古腾堡编辑器里我还能首行缩进呢?
  因为我在手动打空格(´・ω・`)

Published in 外星生物观察日志 扯皮

Comments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